兔诚奶糖/周糖糖

可以叫我周糖糖!——楼诚坑底的十八流情色写手,偶偶偶偶偶尔写别的。喜欢写小甜饼。感谢关注,我会尽力更的!爱楼诚,爱大家。

明长官的钱包里有一张明秘书的照片。听说是明秘书在法国的时候寄给他的。——的确,这相片已经斑驳了不少,一定是过了好几年,又时常拿来瞧着摩挲着,才会如此吧。

相片上的字和明长官的很像,应该是明秘书报平安时顺便写的罢。不过那个安字上的痕迹有些旧,也有些迟疑,仿佛他原本写的并不该是这个字。

旁人很少有人见过这张照片,偶然瞧见了,也只赞一句兄友弟恭。没有人问过,怀疑过安字上的印记是什么意思,明楼也从未与旁人说起过。但他知道,明白那字里的一切秘密:那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安字不假,可当阿诚摁了指纹上去,叫他拆开这个字,他便知道了。——安,拆开来念,便是爱你。

【an=a(i)+n(i)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秘书的钱包里也有一张照片,从没有人见过。——是明长官后来寄回给他的,他保存的很完好。是一张与他相应的相片,上面也有两个字,亦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楼诚也是甜甜的楼诚!

lof为什么不可以修改已经发了的图片呢?我好恨。这个发了以后,我就去把上一个删掉!会把大家的留言都截屏的!大家的评论我都会好好珍惜的——!

因为真的是为了让他俩对着花了好久,所以希望他俩发在一起!(请大家原谅我的小任性),qaqqqqqqq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