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诚奶糖/周糖糖

可以叫我周糖糖!——楼诚坑底的十八流情色写手,偶偶偶偶偶尔写别的。喜欢写小甜饼。感谢关注,我会尽力更的!爱楼诚,爱大家。

楼诚现代日常10.21

  我有许多坏习惯,但有一个好习惯,便足以把坏的带来的不开心通通抵消:喜欢你。

  ——楼诚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今早的明楼先生再度发现自己的小爱人被狮子给夺走了。他刚醒,就看见明诚拿小毯子裹着狮子,戳戳捏捏它的小脸蛋,笑的特别开心。

  明楼忽然就觉得,今天的自己有起床气。

  于是他挣扎着坐起来,先用食指试了试明诚脸庞的温度——有些凉。他忽然又想起来明诚前阵子肠胃不舒服的事来,于是便把被子往上扯了些,又下床去取了件厚睡衣来:“这么大人了,还不知道照顾自己?”

  明诚眨巴眨巴水灵灵的眼睛,没有动。明楼见状,便绕去了明诚那边,一边皱着眉一边给他穿衣服:“之前着凉就是这么着的,真是好了病就忘了疼。”

  明诚眯着眼,十分享受明楼的照顾。他怀里的狮子也眯着眼,表情简直和明诚如出一辙。

  在明楼低头给明诚系扣子的时候,明诚挺了挺身,亲了亲明楼的耳朵,用气音慢慢的把热息吐出来:“大哥,早安。”

  明楼向后收了收,便正好瞧见明诚一双清澈明亮的眸,里面满满的都是他。

  明楼忽然觉得耳朵仿佛有些痒,痒的不知足,不足够。于是他亲了亲明诚甜甜的嘴巴,还轻轻的咬了一口:“早安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阿香,明楼,明诚都屏息凝神的和狮子大眼瞪小眼。

  ……

  今天上午没有什么事要做,明诚便说让狮子熟悉一下家里,尤其是阿香——毕竟他们平时要上班,还是阿香照顾狮子多一些。

  可是狮子在逗猫棒,猫薄荷还有猫玩具里,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明诚。小胖腿走起路来一颠一颠的,直直的跑向明诚,一丝一毫拐弯的意思都没有。明诚把小家伙接了个满怀,然后抱起来揉了两揉,这才觉得不对——说好的让狮子熟悉阿香呢?

  于是明诚把狮子抱到阿香怀里去。阿香毕竟是女孩,力道温柔又体贴,因此狮子一开始虽然不习惯,但没过多久就也可以在阿香怀里眯着眼打盹了。

  明楼竟然觉得有些欣慰。

  ……

  如果说明诚看着狮子的眼光是温柔的慈父,那明楼的眼光就是标准的高要求严父。——狮子已经不小了,该学会成熟了,要少黏着明诚。

  狮子:喵喵喵?我才三个月,我很小?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下午的时候,技术部来了消息,说等明天就可以跟一下和LCD合作款的试样了,如果明楼看着满意,就可以送去小样了。

  明楼看了看正在打游戏的小爱人:“阿诚,明天和我去技术部一趟。”

  明诚:“嗯。”

  明楼觉得明诚有些敷衍。于是他看向了屏幕——他在给“自己”挑时装?一件白的,一件白的,和一件白的?

  ……

  “阿诚,这有什么好挑的?”

  “大哥,”明诚往椅背上一靠,指了指屏幕,“你看嘛,暗纹不一样。”

  “区别不大。”明楼还在忿忿明诚把他的脸捏胖的事实,所以并不开心。不过电光火石里,他好像忽然想起来,自己也有个号来着...

  于是明楼先生火速上线,开始看自己的角色。

  姓名身份都设定好了,只剩外貌和服装由明楼决定。明楼纠结了一下,还是拿出了一张自己私藏的明诚照片——明诚正看向镜头,笑的阳光。

  扫描中...

  这次的扫描很成功。萧景琰的脸可以几乎说是和明诚的一模一样。——明楼非常满意。

  这时,明诚也探过头来,看着明楼的电脑屏幕:“大哥,这就是...你的角色么?”

  明楼正选着服装,手一抖,摁到了一件正红色上。大喜的颜色,竟然和明诚的脸意外的合适。明楼满意极了:“怎么样,喜欢吗?”

  明诚轻轻靠在明楼身上:“不,还是喜欢我的蔺晨。”

  明楼问他:“那我呢?”

  明诚听了他这话便忍不住的笑起来。他实在没想到明楼竟然还会吃他自己的醋。于是他答道:“当然,最喜欢的只有大哥啦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我今天想到大姐夫的最佳人选了!!下周就安排梅大姐夫和大家见面!!!!(好像暴露了什么)

  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