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诚奶糖/周糖糖

可以叫我周糖糖!——楼诚坑底的十八流情色写手,偶偶偶偶偶尔写别的。喜欢写小甜饼。感谢关注,我会尽力更的!爱楼诚,爱大家。

楼诚现代日常10.22

  喜欢就是无处不在的细节都一股脑的奔涌而来,四面八方浩浩汤汤,却又在心里归一,合成了你的名字。

  ——楼诚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今天早饭的时候,明镜说她又要去杭州一趟,去见一个老朋友。明台听后便挑起来一眼,偷偷瞥向了明楼。明楼并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起身来,又给明镜盛了一碗汤。明诚也同时给明镜夹了块酥饼,问道:“大姐这次要去多久?”

  明镜笑笑:“最多一周,也便回来了。”

  明台说:“大姐可要早点儿回来,不然,大哥总是要说我,我也没地方说理去。”

  明楼故作严肃的一拧眉:“你小子——”

  明诚则低下头,一边喝着汤一边笑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在明楼明诚上班前,明诚还特意抱着小狮子哄了哄,叮嘱了阿香几句,这才离开。

  在路上的时候,明楼先生对刚才的事情很是吃味。于是他便说:“阿诚,你不要太惯着孩子。”

  明诚一个缓刹车,然后便是滴滴两声喇叭。明楼看着他这模样,怕他心里不痛快这话,于是又补了一句:
“孩子容易被你惯坏的。”

  明诚挑了挑眉:“大哥,那可是你儿子。”

  明楼说:“正因为是我儿子,我才这般严厉不是。”

  明诚笑笑,转过头去揽着副驾驶的明楼,就上去亲了亲他的脸颊:“是是是,孩子他爸辛苦啦。”

  明楼的嘴角弯了起来:“应该的。”

  黄灯亮了。
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明楼带着明诚去了技术部。那香还暂未定名,但雏形已经定了下来。明诚闻着初试,便很是喜欢——前调活泼,中调温润,厚底敦厚,高级感一下便立了起来。

  “还喜欢么?”明楼问他。

  明诚在无人的角落,偷便用手掌明楼的手指——就像小孩子似的。然后他攥了攥明楼的手指,说道:“喜欢。但我最喜欢的,他们可调不出来。”

  明楼把明诚的劲儿全部收下,然后反馈给他一个几乎别无二致的接触:“那是自然。这可是独你一份的。”

  明诚低着眉笑了,惹开了明楼心上的一丛人间四月花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先和大家道个歉,今天比平时要短啦,因为我眼睛不太舒服,看屏幕就哗哗流泪(并不是很要紧的事,养养就好),又赶上课多,时间就比较少,请大家见谅啦——!(明天会把今天的字数补回来的!)

评论(13)

热度(50)